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吳寒雲超級非主流創作歌曲...(原創)作曲作詞最新之作...歌名:欲言又止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<< 吳寒雲超級非主流創作歌曲 >>

(原創)作曲作詞最新之作...

歌名:<< 欲言又止 >>

歌詞...

[ 主歌 ]

A段....

無法湮滅的事實.........

難以忘懷的傷心.........

孤獨一個人來到.........

生命愛情交界區.........

人生分叉路如此.........

想說我欲言又止.........

一個人包容孤獨.........

為何愛情不清楚.........

未來更不清不楚.........

我不在逃避現實.........

接受一連串寒暑.........

可能是愛情太毒.........

連環來傷遍我心.........

咬緊牙根忍苦楚.........

[副歌]

B段....

欲言又止.........

想說我的傷心苦楚.........

欲言又止.........

你折磨的讓我心疼.........

欲言又止.........

愛情像隻逃跑松鼠.........

欲言又止.........

關於愛情只有傷心.........

欲言又止.........

愛是何辜那麼辛苦.........

欲言又止.........

沒有人比愛情更毒.........

語別:國語...

作詞人:吳寒雲 wu harn yun 揮毫敬書........

作者:作家:網路作家:作詞作曲家吳寒雲 wu harn yun 揮毫敬書........

{創作草稿靈感於2009年09月24ㄖ16:49:13秒} /F

ps.吳寒雲新創劇述式歌詞....







沒有留言: